北科院官网
首页 > 科技服务 > 会议会展

我院收到北京市商务局关于2023年服贸会相关工作的感谢信

2023年10月25日

返回列表

///////////////////////////////////////////////////////////////////////////////////////////////////////////////////////////////////////////////////////////////////////////////////////////////////////////////////////////////////////////////////////////////////////////////////////////////////////////////////

感谢信


2023年服贸会优秀会议活动荣誉证书


近日,我院收到北京市商务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指出,北科院不仅作为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分析测试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国际科技创新论坛的办会机构,同时,积极参与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专题展协办工作,并组织院属机构和企业参展亮相服贸会,为2023年服贸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信中还表达了希望得到我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共促服务业和服务贸易繁荣发展的愿望。

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2023年9月4日,由我院和北京市两区办主办,院分析测试研究所、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分析测试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国际科技创新论坛在首钢园成功举办。该论坛以“科技驱动分析测试服务,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政府、高校、院所、企业、科技服务机构、投资服务机构等单位150余位代表线下参会,线上观看1500余人次,得到了多家知名媒体的支持和关注。论坛荣获了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优秀会议活动。

服贸会期间,我院还持续打造“智联全球·慧创未来”品牌展览,统筹院及相关平台资源,携18家国内外机构和企业亮相2023年服贸会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专题展。该展览全方位展示行业应用的广度,智能化技术成果,展台聚焦国际视野,凸显全球化及前瞻性。

我院将坚持开放办院,加强国际与区域合作,搭建国际科技交流平添,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分析测试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