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执委会会展活动组向我院致感谢信

2022年10月11日

返回列表

///////////////////////////////////////////////////////////////////////////////////////////////////////////////////////////////////////////////////////////////////////////////////////////////////////////////////////////////////////////////////////////////////////////////////////////////////////////////////

图片1.png

感谢信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北科院”)收到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执委会会展活动组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指出,北科院作为2022年服贸会的办会机构,举办了“绿色低碳城市国际科技创新论坛暨北京国际前沿科学对话会”,为2022年服贸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执委会希望在2023年服贸会上与北科院继续携手,凝聚发展共识,深化交流合作,共促服务业和服务贸易繁荣发展的愿望。  

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2017年以来,北科院连续多年深度参与服贸会,承办一系列科技创新领域相关活动,获得组委会认可。2022年9月5日,由北科院主办,院资源环境研究所、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绿色低碳城市国际科技创新论坛暨北京国际前沿科学对话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共推绿色发展,同创低碳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政府、高校、院所、企业、科技服务机构、投资服务机构等单位100余位代表参加,得到了多家知名媒体的支持和关注。服贸会期间,北科院还以“智联全球·慧创未来”为主题,统筹院及相关平台资源,同10家院属单位与25家合作单位组团亮相2022年服贸会综合展年度主题展和信息通信展,360度展示北科院“硬实力”。  

2022年服贸会是北科院参与服贸会规模最大的一次,既有多领域的展览展示,也有专业性强的会议论坛。国合中心将继续发挥作用,助力北科院以“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公众”为落脚点,用科技创新来促进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科技服务和信息服务业,更好地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为北京服务贸易的高质量发展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科技服务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