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度创业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15:00

院属各单位:

  为了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我院科研人员在职创业或离岗创业,2017年研修中心在去年成功推出创新创业培训班基础上,今年再次开展创业培训,以鼓励新技术、新产品找准市场定位,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造我院服务首都经济与社会发展新引擎,增强我院科技影响力和辐射带动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1. 规模:学员40人。

2. 学员要求: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的专业技术人员或技术管理人员,现有相对成型的创业项目或有创业潜力的研究成果的优先。

3. 目标:通过培训学习金融、管理、劳动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提高学员的心理、管理、经营素质,协助学员依托自身科技优势,找准市场定位,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增强其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需提交一份商业计划书。

二、培训时间安排

预计6月中旬开课。

三、课程内容

创业核心竞争力、心理学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市场营销、沟通技巧、法律、初创企业的融资途径、财务管理、商业模式、分享经济、商业计划书。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

各单位报名人员请填写《创业培训报名表》,于2016年4月10日前交至院研修中心邮箱。

附件:2017年度创业培训报名表.docx

2.注意事项:

以上事宜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3.联系方式:

电话:李燕 010-51583347    13810537232

王璠 010-51583347

E-mail: yanxiu@bjast.ac.cn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38号北京天文馆620室

网址:http://www.bjasttraing.com/

 

 

研修中心   

2016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