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市国家安全局来我院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03-20 15:07

会议现场

316日下午,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对我院落实《北京市国家安全小组工作规定》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以我院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2016年国家安全小组的工作情况作为督导检查的重点内容。

院安全保卫处详细汇报了我院落实国家安全工作情况,尤其是2016年的重点工作,包括:调整充实国家安全小组成员及院属单位联络员的组织体系情况;围绕安全防范工作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安全小组规则》,组织开展相关会议和部署工作的情况;围绕《国家安全法》,开展学习教育和培训的情况等。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查阅了我院落实国家安全工作的相关材料和工作日志,对我院国家安全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继续与市国家安全局保持密切联系,维护好单位的安全稳定。 

(安全保卫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