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郭广生院长与我院退休老领导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7-06-30 14:38

郭院与院老领导座谈

6月30日,正值“七一”前夕,党的96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我院召开退休老领导座谈会,郭广生院长与退休院领导和近年退休的部分所级领导们交流座谈。大家回顾历史,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出席会议,刘清珺副院长主持会议。

郭广生院长首先介绍了一个多月来在院所两级单位开展调研走访工作的情况,对院所发展的体会和设想,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我院建设,积极为院所发展献计献策。

前院长龚堡同志回顾了建院之初我院发展的历史,30年推进改革、创新科研、扩大产业,要在发展上再求突破,定位明确和人才集聚是关键。前党委书记卢晓明同志谈到科技体制改革中我院的发展变革和探索,希望研究院在新的时期能够服务好市委市政府,再次发力,做大做强。前纪委书记张海生同志谈到我院的自身特点,指出要利用优势、抓住机遇,在北京做有影响的事,服务首都建设谋求跨越发展。

几位退休所级领导肖国建、张志航、张敬德、周亚幸也分别发言,大家认为,明确发展定位、推出创新成果、汇聚高端人才、支撑北京发展是我院生存发展的长期主题。大家表现出对科研院深厚的情感和高度的关注,希望我院砥砺革新,再创辉煌。

院办公室、老干部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包琰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