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研究动态
首都人才梯队培养体系研究课题组对“三城一区”及城市副中心人才梯队建设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8 15:17

首都人才梯队培养体系研究课题组进行调研

8月29日~9月5日,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士运、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晓霞带领首都人才梯队培养体系研究课题组赴海淀、通州、昌平、怀柔及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三城一区”及城市副中心人才梯队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会上,各区区委组织部组织相关委办局汇报了人才工作整体情况尤其是人才梯队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人才梯队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建议,并就人才梯队建设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课题组了解到目前北京各区通过实施多维度、多层次的政策工程,已经初步建立了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人才梯队培养体系。调研结束后课题组将梳理各区种类繁多的培养计划,进行归纳分类,明晰各区人才梯队工作的体制机制,针对典型区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有操作性以及创新性的调研成果,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首都人才梯队培养体系发展的政策,着力完善首都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建设。

(沈怡翾/文 张旸/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