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举办首都科技创新券“生物医学专场2018新政介绍暨营销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5:28

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中心创新券申报负责人介绍创新券政策

创新券支持比例(2018新)

工作人员介绍中心服务及案例

4月13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专业服务机构北京市计算中心召开首都科技创新券“生物医学专场2018新政介绍暨营销创新研讨会”,1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参会。

本次会议向各小微企业介绍了首都科技创新券政策服务系统以及2018年相关新政策。该创新券服务系统由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打造,是为进一步盘活首都优势科技资源,降低企业创新投入成本,聚焦科技创新活动,促进小微企业与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之间的产学研用合作。计算中心作为首都科技创新券推荐机构及专业服务机构,可向企业提供申报指导,并可提供诸多服务,以助力小微企业的创新活动。

针对本次参会的生物医药小微企业需求,主办方特邀计算中心生物计算事业部陈禹保博士和与会10余家企业人员就“生物医学科研服务营销创新”展开了热烈探讨,并达成了研发服务等合作意向。

计算中心所涉及的生物医药科研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医学相关测试检测,高通量测序与数据分析、生物医学科研服务能力提升类项目,数据库构建及公共数据库集成开发,生物信息分析服务系统,生物信息云平台以及生物信息学培训服务等,可与有需求的生物医药小微企业开展合作。

(徐建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