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召开首都科技创新券新政策讲解会
发布时间:2018-04-22 15:34

会议现场

2018年,北京市科委及北京市财政局根据三年来创新券实施过程中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布最新《首都科技创新券资金管理办法》(京财科文【2018】529号)。《新办法》进一步提高了创新券的支持力度,扩大了支持和使用范围,为高校、科研院所的实验室资源与创新创业企业开展合作创造了有利环境。

为帮助实验室了解新办法调整修订后的内容,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专业服务机构北京市计算中心召开首都科技创新券新政策讲解会,会议召集了基地成员单位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及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的实验室代表参加。

会上,计算中心创新券介绍了调整后新的政策条款、使用规范及申报流程等内容,并对实验室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近期,基地将继续召开创新券政策讲解与专场对接等活动,帮助更多的企业与实验室了解使用调整后的创新券政策,促成双方的合作共赢。

(张远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