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北科院基地应邀参加丰台区科委举办的“百进千”专场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6:25

对接活动现场

近日,丰台区工作站联合丰台区农业推广站组织区内企业召开“百进千”专场对接会,北科院基地应邀参加会议。

在前期与丰台工作站的沟通过程中,基地了解到部分企业在企业信息化升级方面有强烈需求,针对这些需求,基地积极组织信息化专家北京市计算中心参加对接会议。

北京市计算中心CAE事业部专家纪仁辉就中心开放共享科技资源和服务领域进行介绍,通过列举实例加深了企业代表对新兴技术的认识。

在会后的交流环节,中心与北京世纪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实验项目信息化管理、企业办公OA系统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需求进行了梳理。

北科院基地将持续跟进后续合作,对于符合首都科技创新券使用要求的企业,积极给予企业提供研发资金减免。 (杜庆庆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