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出版社赴河南进行图书捐赠
发布时间:2018-05-10 11:45

河南省林州市教育局局长尚海周致辞

出版社捐赠图书

捐赠书籍

指导教师讲解专注力提升

同学们积极参与

世界读书日之际,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赴河南省实验学校林州校区进行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并为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美国Highlights专注力提升训练”课程。此次爱心捐赠图书累计500多种、近4000册,价值8万余元。河南省林州市教育局局长尚海周、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曾庆宇、总编辑章健出席捐赠仪式。

尚海周对出版社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祝愿省实验学校林州校区的孩子们更加茁壮成长。曾庆宇为孩子们解读了“读书日”的来历和读书意义,希望孩子们以阅读为手段,拓展自己的视野,享受阅读的快乐。河南省实验学校林州校区的校长及师生代表进行了发言。郭青梅校长表示,万物书为贵,捐赠图书,惠泽千秋。学校一定牢记尊重个性,涵育品性,为学生撑起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学生的人生更有价值和意义。 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用心读书,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后,出版社针对学生们特别准备了一堂《如何提高学生专注力》的专题讲座,并带来了基于专注力提升的图书活动“图画捉迷藏”,与学生们一起挑战,让大家在游戏的同时增强专注力、观察力、逻辑推理和辨别能力,获得成就感和自信。 (张峰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