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院机关党委组织“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13:02

郭广生院长带头捐款

机关党员踊跃捐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七一”前夕,6月29日上午,院机关党委组织2018 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郭广生院长带头捐款,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收到捐款1.1万余元。

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机关党员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精神,诠释了引领互助互爱社会新风尚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据悉,院属各单位也在陆续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下一步,按照上级规定,院党委将院系统捐款汇集后统一交至市慈善协会,主要用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救助项目,如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爱心助老项目、“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其他应急救助项目等。

(机关党委/文 孟德光 康振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