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通过“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资质复核
发布时间:2018-07-18 14:09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示2015年度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复核结果,北京市计算中心通过了“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资质复核,将于近期换领牌匾与证书。

据悉,参加此次“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复核的企业共计57家,通过47家,不合格10家。

作为2015年度市科委认定的“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近年来,计算中心为客户提供供工业设计、工业仿真、实验测试以及3D打印等服务,逐步形成了面向高端用户、行业用户、小微企业与创业团队三个层次的用户群体,涵盖信息化基础设施服务、工业创新设计、数据智能服务三类业务的“三横三纵”服务体系。

资质复核的通过,充分显示了中心在设计创新、服务能力、队伍建设、工作业绩等方面的实力,进一步激励中心今后继续面向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建设高精尖产业要求,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设计服务。 (翟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