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新加坡健康促进委员会代表团来系统工程中心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27 13:58

朱伟研究员为参访外宾介绍南小街社区养老驿站

双方交流人员合影

7月17日,新加坡健康促进委员会首席执行官Zee Yoong Kang,新加坡健康促进委员会总监Dr Chew Ling,新加坡健康促进委员会政策、研究及监察科副总监Terence Ng,新加坡健康促进委员会副总监Ms Vasuki d/o Utravathy,新加坡国立大学综合诊所的CEO刘以仁,新加坡国立大学赛斯威霍克公共卫生学院院长Professor Teo Yik Ying,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see Swee Hock公共卫生学院(SSHSPH)的副教授Dr Alex Cook等一行9人到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开展技术交流,并到下属的南小街养老驿站进行参观。中心朱伟研究员与参访外宾针对医养结合的健康管理服务、智慧养老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朱伟为参访外宾介绍了南小街社区养老驿站是我中心智慧养老研究工作的示范与应用,并解析养老驿站智慧养老业务,在政策支持和医疗资源整合下,如何实现了医养结合的居家养老服务模式。在参访过程中,新加坡参访代表就新加坡社区医疗与养老政策等方面与朱伟研究员、中心科研人员及驿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双方互通经验与成果。

(宗世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