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
美国东南俄克拉哈马州立大学代表团到访理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0 11:14

与会人员合影

外宾参观

9月13日,美国东南俄克拉哈马州立大学校长Sean Burrage、副校长Bryon Clark、生物系主任Teresa Golden等一行4人到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进行访问交流。北科院副院长刘清珺出席交流活动。

刘清珺介绍了北科院总体情况,并对Sean Burrage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Sean Burrage校长介绍了该校历史人文情况,并对我方接待表示感谢。理化中心主任张经华介绍中心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生物医药、基因检测等领域的科研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刘清珺代表北科院与Bryon Clark副校长就双方互派学者交流学习签署合作协议。

交流结束后,中心副主任武会娟陪同Sean Burrage校长一行参观了理化中心生物技术部、材料化学部以及北京北基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管笛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