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审计局对我院进行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
发布时间:2019-03-01 13:13

会议现场

2月25日下午,北京市审计局在我院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将对院机关及其院属天文馆、自然馆、劳保所、理化中心、环保所、系统工程共7个单位开展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市审计局第六派出局局长赵萍、副局长张春妮;北科院院长郭广生,副院长刘清珺,以及院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此次现场审计院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财务负责人及财务主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萍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就本次审计提出了相关要求。张春妮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根据审计工作的整体安排,本次现场审计工作预计4月份结束。

郭广生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积极参与全国科技创新建设和推动体制改革的相关工作,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完善审计相关制度建设和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有关情况,明确刘清珺副院长总体负责此次审计工作。最后就如何配合市审计局开展好本次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审计局来北科院进行审计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根据审计组的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好审计组的各项工作;对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争取立整立改,共同完成好此次审计工作,使北科院的各项管理再上新台阶。 (张旭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