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滑冰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16:01

参加活动职工合影

职工在教练悉心指导下进行滑冰练习

2019年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的起始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员体质、丰富广大科技人员业余生活,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院工会于3月20日,组织院属科技人员到朝阳大悦城冠军冰场参加由市直机关工会组织的第五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助力冬奥”滑冰体验活动。来自理化中心、劳保所等单位近30名职工参加活动,充分体验了在冰上驰骋的快乐。

参加滑冰公益体验活动的职工非常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从基础知识的学习到进阶技巧的提高,从手扶围栏、蹒跚滑稽的冰上行走到放松的缓缓滑行,每位参与者都在冰雪教练悉心的讲解示范中逐步体会到滑冰的动作要领,感受冰上运动带来的欢乐,同时培养了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会带动家人、朋友和同事参与到冰雪运动行列中来,让更多人接触冰雪、了解冰雪、喜爱上冰雪运动。

根据本次冰雪季系列活动安排,4月17日院工会还将举办一场滑冰体验活动,持续推动“助力冬奥”行动,为营造全民喜迎冬奥会的社会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院工会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