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出版社举办201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5:55

表彰会现场

4月22日,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举行表彰会,表彰10名2018年度在自身岗位上取得优秀成绩,为出版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出版社社长曾庆宇代表社领导班子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出版社优秀员工评选依据三大原则进行,一是工作业绩突出;二是在自身岗位努力工作,成为全体员工的表率;三是深入践行出版社的简单公正、专业专注、团结互助、学习创新的文化及发展理念。此次优秀员工的评选以普通员工为主,获奖者比例约为全社员工的5%。

曾庆宇指出,2018年我们所获得的成绩是出版社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出版社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2019年出版社还将面临更大的市场压力,还需继续努力,持续为奋斗者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坚持精品图书出版战略,取得更好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效益。最后,他勉励出版社优秀员工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朝着更高的目标,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出版社而不懈努力奋斗。

(范琛/文 袁建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