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出版社参加2019国际体育与运动健康大会暨展览
发布时间:2019-06-10 14:28

会议现场

出版社参展图书

出版社展台

6月4~6日,由LISO Sports主办的2019国际体育与运动健康大会暨展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同期召开第四届世界足球大会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运动医学与康复大会主题论坛。大会主题为“大潮所向——融合与变革”,融汇并展示了足球与运动康复领域的顶尖智慧与前沿科技。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携带近年来出版的优秀书籍参展。

会上,出版社参展了体育健身、医学健康、运动康复等种类图书,其中《动中觉察》《高级运动营养学》《解剖列车》《筋膜手法实用指南》等书籍在展览会上颇受欢迎。通过此次会议,让体育业界更多地了解了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利于出版社品牌的进一步拓展。

2019国际体育与运动健康大会是全球唯一聚焦国际体育与运动健康产业的盛会,现场有超过3000位政府、协会、国家队、投融资等机构代表参加。

(丁晗/文 蔡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