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
对外交流中心应邀参加塞尔维亚共和国国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6:46

双方交流现场

3月22日,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受邀参加在北京奥加美术馆酒店举行的塞尔维亚共和国国庆日庆典活动,多国驻华代表、中国外交人员及媒体代表出席。

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两国关系提升到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未来两国将在各个层面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国各个领域的关系。

庆典期间,交流中心副主任黄琳与塞尔维亚驻华使馆秘书马莲娜?马科维奇(Marlena?Markovi?)进行交流,对塞尔维亚大使馆一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探讨了今年持续合作方向,包括邀请赛尔维亚相关机构参加2019年我院主办的展会活动等内容。玛莲娜表示,将继续支持我方与塞尔维亚方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国科技合作与发展。 (任蓉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