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第六期PCC培训认证课程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10:52

第六期PCC全体学员

朱熙(右)与Danny(左)合影

Danny教学演示

Danny和Annie示范不同桥式动作

PCC学员练习1

PCC学员练习2

7月13~14日,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和美国龙门出版社主办的第六期PCC(Progressive Calisthenics Certification)进阶式徒手训练认证课程在北京举办。美国龙门出版社社长John Du Cane、PCC教练团队成员Danny Kavadlo和Annie、微信公号“自重健身”运营者大囚全程参与课程指导及认证考核过程。参加第六期培训的34名学员中有27名当场通过测试并获得自重健身教练资格认证。

本期培训中最小的学员朱熙年仅14岁,正在北京读初中。他认为,PCC也是一种循序渐进哲学,并表示参加培训很有收获,PCC比想象中的更好,今后将致力于推广PCC。

课程中,教练Danny Kavadlo、助教Annie和大囚带领学员进行了11大板块的自重训练,包括提升俯卧撑、进阶式引体向上、开始顺风旗、手倒立、深蹲、桥式等多个项目。除实践训练外,Danny每天还安排了一场理论研讨会,内容包括不同难度等级动作的进阶技巧、自重训练计划制定及课程模板设计等。

PCC(Progressive Calisthenics Certification)进阶式徒手训练认证是全球范围内关于自重训练最权威经典的认证体系。中国第一期课程于2016年1月在北京开启,至今已举办六期。 (丁晗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