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引进
北科院参加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的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09:52

招聘会现场

10月13日,北科院人力资源处组织院1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的招聘会。招聘对象主要为2020年应届博士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院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属单位等18位负责人员、人事干部和科研人员参加活动。

招聘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举行,我院共提供83个岗位需求,院博士后工作站和各单位对应聘的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初步面试和简历接收等工作。截至招聘会结束,各单位共收到纸质简历376份。

本次活动是贯彻我院人才强院战略的一项具体措施,是院人力资源处在今年组织院属单位参加西安交通大学春季招聘会、中科院大学春季招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秋季招聘会的基础上又一次组织的全院招聘工作,目的是为2020年引进人才提前储备资源。未来,人力资源处将继续推进面向优秀青年科研人才的招聘工作。

(刘强/文 张林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