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大讲堂(第四期)“科技成果走向市场的敲门砖--如何准备商业计划书”专题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14:17

活动现场

6月30日,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大讲堂(第四期)“科技成果走向市场的敲门砖--如何准备商业计划书”专题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根据联盟成员单位需求与建议精心策划,特邀天翼资本合伙人、执行总裁熊海涛主讲。

历时3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涵盖了科技成果走向市场的重要内容,有助于科研人员、科技成果转化人员深入了解风险投资,掌握做出合格商业计划书(BP)的要领,避免成果路演活动中的硬伤。本次活动吸引了京津冀地区近百家机构的200余人次在线观看,观众在直播过程中表现积极,与讲师多次交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疫情发生以来,联盟自3月起连续举办大讲堂活动,四期线上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联盟成员单位及京津冀三地相关单位的认可与支持。联盟将在积极了解三地机构需求与建议的同时,策划并组织更多更好的活动,服务三地科技创新协同发展,推动北科院成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交流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