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交流中心举办市科委科技项目经费审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31 16:28

黄琳培训致辞

线上授课现场

考试现场

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黄琳牵头申报的市科委“科技监督支撑工作”招标项目,经第三方评审机构遴选于近期中标。根据市科委监督处的要求和项目工作内容,8月20~21日,交流中心举办“市科委科技项目经费审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邀请6名专业领域专家分别对审计系统操作、审计底稿、审计要点、科技项目审计管理办法、八号文件、会计基础等内容进行解读,26家会计事务所的3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交流中心于8月26日举办了第一批线下考试。考试分四场举行,有近120名学员参加考试。

今后,交流中心将以中标市科委的科技监督支撑工作为契机,不断集中优势力量,提升科技服务能力,积极拓展服务对象和业务领域,向有关部门提供优质科技服务保障工作。 (凌新青/文 王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