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2020年中国国际服贸会组委会向北科院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2

感谢信 

近期,北科院收到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北京市筹办与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会展服务组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指出,北科院作为2020年服贸会“智联全球 慧创未来”系列论坛的主办单位,举办了“智联全球 慧创未来”京津冀国际科技成果应用场景峰会、京津冀国际(北欧)科技成果展示绿色技术专场、京津冀国际(德国)科技成果展示智能制造专场活动、京津冀国际(俄罗斯)科技成果展示生物医药专场暨首都海智科技创新活动,为2020服贸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信中还表达了组委会希望与北科院在2021年服贸会继续携手合作,共促服务业和服务贸易繁荣发展的愿望。

服贸会是新时期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之一,2020年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自2017年以来,北科院连续参加服贸会相关工作,承办一系列服贸会科技创新领域相关活动,获得组委会认可。北科院高度重视2020年服贸会工作,以国际技术转移赋能京津冀应用场景合作共建为主题,在服贸会上举办了“1+3”场活动,集中展现了京津冀区域及丹麦、挪威、德国、俄罗斯等国家科研机构的绿色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前沿科技领域的24项科技成果,我院3项技术成果参加推广。来自中国、日本、德国、新加坡、挪威等多个国家的中外嘉宾围绕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分享了自身的实践经验。会议吸引了2000余人参与,得到了《人民日报》《科技日报》、中国科学网等多家媒体的支持和关注。

北科院作为北京市政府直属大型科研机构,以“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公众”为落脚点,当好衔接原始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将进一步加强国际技术转移平台建设与服务京津冀协同创新,为国内外机构搭建信息、资源、成果共享平台,为推动技术创新和社会发展提供支撑与服务,搭建国内外科技交流合作。 (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