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助力电王精密电器(北京)公司新焊机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廊坊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5

产品图

由电王精密电器(北京)公司(以下简称“电王精密公司”)制造,北京市计算中心全程参与研制的新款焊机设备,于11月12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INTERPIPE2020)河北·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亮相。

电王精密(北京)公司此次参展的焊机设备是对上一代产品优化升级后推出的新款产品。计算中心CAE事业部项目团队参与完成了该产品构思设计、外观设计、结构布局优化、减重及装配模拟、样机生产等重要环节的技术研发工作。新产品焊机结构优化减重达30%,在操控系统、外观设计、造型工艺等方面得到了的显著提升,获得了参会同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同时,计算中心与电王精密公司联合研发的物联网焊机监控系统已上线投入使用,该系统的应用大大加强了野外作业焊机运行情况实时数据监控。

(胡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