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博士后工作站
计算中心获东城区优秀人才集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18 18:54

2019年,北京市计算中心结合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响应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号召,积极争取北京市东城区优秀人才培养资助,申报并获批了《科技型转制所在“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培养体系建设中的实践》人才集体项目。该项目是中心推进“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培养体系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亦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形势下引进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才的创新管理,对于同类型的北京技术研发机构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展业务辐射具有探索意义。

近年来为响应北科院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要求,落实院“人才强院”战略及《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规划(2017-2030年)》精神,计算中心设立黄骅分中心,并通过北科院及计算中心“科技人才发展规划”、“引才计划”的实施,成立了北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黄骅)基地,计算中心通过吸纳博士在黄骅培养的方式,既培养锻炼人才又推动科技服务落地,与黄骅、沧州等地高校、科技型企业积极开展合作,积极融入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

(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