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研究动态
系统工程中心申报市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技术创新工作室获批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6

由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的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019年度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技术创新工作室获批。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技术创新工作室依托北科院批复的“智慧健康养老与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科委批复的“智慧健康养老技术创新国际合作基地”开展技术攻关。系统工程中心刘建兵研究员作为带头人,在智慧健康养老技术创新领域以“为居家老年人提供完整的智慧健康养老服务解决方案”为核心目标,形成了“老年人综合评估和风险预测分析模型技术”“失能失智老年人家庭自检及社区快速筛查评估技术”等多项核心关键技术。工作室共有10名成员,其中高级职称2人、博士3人。

中心将依托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技术创新工作室继续围绕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深入开展创新研究、示范及应用工作,力争获得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奖。

(邢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