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北科院获得2020年度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专项支持
发布时间:2020-12-07 15:32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专项(高校院所技术转移能力建设方向)支持名单,北科院名列其中,名单覆盖清华大学、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等36家国家和省部级单位。近年来,北科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2017—2019年,科技成果转化合同共计8580项,总收入5.71亿元。据科技部指导编写的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北科院在全国研究开发机构中各项评价指标连续两年名列前茅。

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专项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进一步加强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调与服务平台建设,推动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在京转化落地,设立的专项,资助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受到北京市技术转移界的高度关注。北科院将持续落实国家战略和北京市相关政策精神,发挥科研院所科技创新主体作用,推进科技成果在京转化落地,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