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亚经济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1-07 15:58

日本东北亚经济研究所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经济趋势和活动,以促进区域内的经济交流,旨在加强东北亚经济发展和经济合作。特别是以中国东北地区、俄罗斯远东地区、蒙古、韩国、朝鲜为中心,强调日本与这些国家和地区之间的经济相互依存关系和贸易投资协调,以及基础设施、能源、环境合作的意义。

更具体地说,我们作为全球智库而不仅仅是东北亚地区的智库,积极开展国际合作研究,通过举办 “东北亚经济发展国际会议”和各种国际座谈会、研讨会,加深东北亚、美国、欧洲以及其他亚太国家和地区之间的现状讨论和政策分析。我们通过定期发行刊物例如ERINA Report(Plus)和《东北亚经济评论》、通过《东北亚研究丛书》、通过商业出版商发行的英语书籍、以及通过我们自己的网站陆续发表这些研究成果。此外,作为知行合一的“Think and Do Tank ”,我们还打算继续从实证研究成果的角度开展活动。与此同时,我们将大力支持当地企业的发展,以促进日本与东北亚国家和地区的经济交流。

详细请见我们的官网:https://www.erina.or.jp/en/

 

[上一篇]:美国环保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