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综合信息
方力书记到科学学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4 10:50

调研现场

近日,方力书记到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调研,中心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方力认真听取了中心科研业务、人才队伍建设、人员考核评价、制度建设等方面发展情况、面临困难以及下一步设想的汇报,并围绕事业单位改革、释放科技创新活力、做好政府支撑等展开交流。

方力强调,事业单位改革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心领导班子要在大局下思考工作,坚持“守初心”,与推动我院创新发展的目标保持一致。要主动作为,发挥智库机构作用,为我院制定科技创新政策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协作,在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承接重要支撑任务时,加强合作、形成合力。

方力要求,中心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聚焦研究方向,拓宽业务渠道,做好政府决策支撑工作,不断提高北科院的显示度和影响力。要吃透政策精神,构建满足实际工作需求的科研创新环境,不断增强科研人员的成就感和获得感,有效调动科研人员的创新积极性,促进中心全面发展。

院党委办公室、北科智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科学学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