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企业介绍
北京富迪创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15 16:37

北京富迪创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迪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是由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为主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防辐射屏蔽材料、特种橡胶材料和隔热降噪多功能材料三大系列产品的生产及技术服务。公司紧跟行业需求和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公司核技术应用方面的优势,深耕行业二十余年,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装配等于一体的完整服务体系,多次参与重点型号、重大活动的配套科研和生产服务。

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区,占地20余亩,拥有100余台大中型生产加工设备及50余台分析测试仪器。公司具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并于2022年获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已通过了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具备装备行业从业的相关特殊资质。

公司全体员工始终贯彻“技术创新、质量第一、过程控制、持续改进”的方针,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向客户提供稳定优质和不断改进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顾客要求为目的,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一席之地,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