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企业介绍
北京迪蒙数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7

北京迪蒙数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体的科技型企业,依托强大的科研、人才优势,同时“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本着不断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持续产业化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小孔机床系列产品。

公司主要从事多轴联动电火花成形、小孔加工技术及装备研发:精密微细电火花加工技术及装备研发:特种材料加工工艺技术研发及服务:特种加工产品及装备整机、配件检测。产品主要用于各种通用模具、零部件的制造;航空航天发动机中特殊材料工件空间位置复杂的深小孔加工,火焰筒安装边、腰形孔、环件、倒锥孔喷油嘴等零件的加工;掌握了特殊材料闭式结构扭曲型腔零件的精密电火花加工、整体闭式叶轮电火花加工、带叶冠状涡轮盘电火花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随着产品规格的齐全,工艺服务的完善,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的电加工成形制造业务解决方案。

公司全面通过了1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JB9001C-2017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出口企业认证审核,获得了出口产品许可证。研制成功的国内搭载五轴五联动电火花加工系列产品,已成功投放市场并一举打破国际市场的技术垄断,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及国家863重点项目,在工程技术研究、成果转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多年来,公司先后研发、生产了多型号系列产品,其中多种精密数控电火花、小孔成形机床被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审批为达标认定优等产品”及行业最高奖“春燕奖”。

北京迪蒙数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多年的发展,锻炼出了一支领域覆盖全面,技术实力过硬,现场经验丰富的科研技术队伍,建立了从产品、工艺研发到工程化的机械、电气、软件,工艺于一体的技术团队。

我们将以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携手制造业的广大同仁,共同为中国创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