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北科院召开2021中关村智库论坛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9:05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6月25日,2021中关村全球科技创新智库论坛专题会暨中关村智库论坛专班动员会召开。北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郑焕敏作动员讲话,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军凯主持会议。

作为中关村论坛平行论坛中唯一一个科技智库论坛,办好智库论坛,既是北科院今年年度重点任务之一,也是北科院服务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落实蔡奇书记近期“关于加快北京开放科学建设”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上,郑焕敏强调本届智库论坛以“开放科学”为主题契合当前形势,通过新技术手段推进国际科技合作具有重要意义。郑焕敏对论坛筹备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二是集中一切力量,扎实推进论坛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中关村智库论坛的顺利召开。

随后,中关村智库论坛办主任、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军凯就工作分工、论坛排期等内容作部署。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表示,将会把工作做到前面,通过加强协作,保障论坛的成功举办。

下一步,论坛专班所有成员将积极行动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筹备工作中,争取把2021中关村智库论坛办成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大会,以提高北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院办公室、院宣传处、院安保处、院北科智库秘书处、北京市计算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外合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