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凯瑟琳·希勒
发布时间:2021-08-20 16:15


嘉宾姓名:玛格丽特·凯瑟琳·希勒

嘉宾职务:国际开放获取知识库联盟(COAR)执行董事

嘉宾简介:凯瑟琳·希勒(Kathleen Shearer),国际开放获取知识库联盟(COAR)执行董事,加拿大研究型图书馆协会(Canadian Association of Research Libraries,CARL)副研究员,从事开放获取、开放科学、学术传播和研究数据管理领域工作超过20年,并以成员身份,积极活跃于众多与开放科学相关的国际组织,如科学研究数据全球联盟(Research Data Alliance,RDA)。

COAR作为一个国际知识库倡议协会,在全球五大洲范围内,拥有超过150个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员机构。COAR正致力打造一个以开放获取知识库全球网络为依托的学术传播模式,并积极提升图书馆在未来学术传播中的角色地位。

[上一篇]:张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