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科院代表队荣获北京市第三届广播体操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1-09-30 17:46

比赛精彩瞬间1

比赛精彩瞬间2

队员合影

颁奖仪式

9月27日,北科院广播体操代表队参加了北京市第三届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40支队伍参加,其中市直机关代表队15支。我院代表队由来自院处室、院内设机构、院属单位的17名青年科技人员组成,得到了院属天文馆、科技情报所、分析测试所、资源环境所、数字经济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近三个月的备赛时间里,院工会组织参赛队员利用午间休息时间科学有序训练,队员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主动交流配合、迅速形成了团队默契。比赛中,我院队员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和着激越昂扬的节拍,摆臂、踢腿、扩胸动作娴熟到位,整齐划一,取得了北京市第三届广播体操展示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在推动和践行全民健身运动工作中走在前列,展现了我院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竞争拼搏的风貌,将进一步激发全院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力全院改革创新工作落地实施。 (朱明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