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院内设机构及院属单位>>直属企业
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直属全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4009.95万元。其前身是1990年2月成立的北科院北郊管理处,2019年6月由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分别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有职工300余人,是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定点服务政府采购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具有丰富的科研院所、开放场馆、产业园区、写字楼和住宅小区管理经验,拥有一支专业技能强、从业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在管的写字楼和产业园区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大厦”、“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工业园”。

公司秉持“创新进取、至诚守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打造专业优质的科技物业特色,营造高品质的工作生活环境,守正出新,知行合一,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支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28号院北科创业大厦2层210室

  邮编:100012

  电话:010-64843890

  邮箱:zhbgs@bjbk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