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交流合作
市城市管理委主任邹劲松到北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24 19:2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11月23日,市城市管理委主任邹劲松带队到北科院调研座谈。院党组书记方力等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邹劲松一行观看了北科院宣传片,听取了北科院近年来在城市安全与风险治理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智库成果。对北科院聚焦城市运行风险治理、支撑政府决策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就当前城市安全运行中“电动自行车安全”、“极端天气应对”、“城市地下生命线运维”、“提高能源系统韧性”等关系首都市民健康安全的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劲松表示,衷心感谢北科院一直以来对市城市管理委工作的科技支撑。希望未来双方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首都城市运行和管理需求,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形成政府组成部门与科研机构合作的典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用科技手段解决城市运行、百姓需求的问题,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更好地造福首都人民。

方力表示,市城市管理委一行来我院调研,给我们很大的鼓舞。作为市政府直属的科研单位,立足自身优势,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我们将以科技服务支撑首都城市运行与管理为优先方向,以人民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切实用我们的科技资源优势,凝练任务深入研究,为首都城市治理发挥好支撑作用。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委与北科院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张岩,一级巡视员贾明雁,二级巡视员蒋志辉、赵功,北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副院长邵锦文及双方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办公室/文 科学传播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