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交流合作
湖北省十堰市科技局到我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1

交流现场

10月21日下午湖北省十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孝荣等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合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邵锦文出席,院办公室、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参加。

刘玉松一行首先观看了北科院宣传片。刘玉松介绍了十堰市“一主三大五新”产业发展情况,希望面向十堰市“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企业需求,加强技术对接,促进北科院更多科技成果能够服务十堰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堰市是北京市对口支援城市,希望北科院能够与十堰市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邵锦文对十堰市科技局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院“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布局。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健康产业、装备制造、智慧城市、科普藏品、科技智库等方面加强技术供需对接,推动北科院科技成果服务十堰市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科技成果转化处/文 办公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