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北科院青年代表受邀参加市直机关青年忠诚教育访谈
发布时间:2021-12-02 14:55

访谈现场

青年代表

12月1日下午,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开展市直机关青年忠诚教育系列访谈第5期,邀请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人”学习能力竞赛获奖选手做客首都之窗,向机关团员青年分享如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国服中心朱雨润代表我院参赛队伍参加访谈。

访谈中,朱雨润分享了我院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的感悟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她表示,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全院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落实,以及院党组关于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要求。作为新时代科创青年,要围绕北京市的重大战略需求,自觉扛起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党群工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