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动态
智能装备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5 15:22

会议现场

智能装备研究所党支部于12月14日下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晓峰同志主持并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袁晓峰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传达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两个方面开展了纪律和法治专题宣讲。介绍了党的十九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七个部分内容,详细讲解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部分内容,研读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文。

袁晓峰指出,智能装备研究所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蔡奇书记在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高伯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