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动态
电加工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5:38

宣讲会现场1

宣讲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进一步增强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推动电加工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中央、市委和院党组相关文件具体要求,12月9日,电加工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以现场会议加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出席现场会议,平谷、永丰基地的党员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明通报了《中共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并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黄劲松结合自身学习与思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宣讲报告——《学史明意 坚定信心 踏新征程 做新贡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讲授《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刘芳/文 杜晓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