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科院举办“鱼你相约·跨年之夜”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4:46

图1游戏互动

图 2结伴交流、拍照留念

为满足广大单身青年的情感需求,丰富青年职工日常生活,12月31日,院党群工作处联合太平洋海底世界、共青团东城区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等十三家单位共同举办“鱼你相约 跨年之夜”交友晚会,全院共有22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在京各单位青年的踊跃报名,共计800余名单身青年跨年之际相聚于太平洋海底世界。本次活动采用了全新的高燃互动形式,通过“海底世界参观+美人鱼表演+撕名牌保卫战等互动游戏”的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和青年的参与热情,收到了参与活动职工的广泛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度,院党群工作处和20余家单位先后举办了六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全院共有100余人次参加。院党群工作处将继续开展机关青年联谊,竭诚为青年提供优质服务,帮助解决青年婚恋交友方面的实际困难。 (机关党委(党群工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