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举办“三八”妇女节主体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0:09

插花活动现场

插花活动集体留影

在2022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组织开展了“精彩三月,美丽绽放”主题插花活动,所内20余名女职工参加现场活动,在花香四溢的环境中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特邀资深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花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也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热情,陶冶情操。

(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