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开展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9:00

刘清珺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卢晓明

城安所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天文馆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出版社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七一”建党节前夕,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院“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离退休干部送去慰问品,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2022年,院系统有16名“光荣在党50年”的离退休党员。根据院党组安排,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清珺带队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卢晓明,为老同志佩戴纪念章,详细介绍了全院科技创新发展以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等情况。刘清珺强调,老领导为北科院的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北科院的宝贵财富,院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精神,关心照顾好老同志,同时希望老领导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北科院的创新发展。

院离退休干部处为院系统5名离退休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申领了慰问金,通过电话或微信向他们转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和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走访慰问了动物中心离退休支部“光荣在党50年”的两名离退休党员。院属相关单位在主要领导带领下,为本单位“光荣在党50年” 离退休党员颁发纪念章,通过快递疫情防控物资、电话慰问、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投身推动科技创新和首都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干部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