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廉政建设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分析测试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2 14:13

会议现场

签订主体责任清单

 7月8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项目(课题)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由所党委纪检委员、副所长李宝明主持。会上,李宝明通报了科研领域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科研项目负责人要以典型案例为警为戒,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抓作风,深入开展科研诚信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的氛围。

所党委书记张积锐代表所党委部署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放松;三是完善体制机制,实现权力运行不脱轨;四是保持恒心定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不松劲;五是加强兼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并对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抓好管党治党工作是职责所系、使命所在。我们要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不逾底线,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引领保障全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