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综合信息
市直机关工委到北科院开展冬奥专班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8 17:04

座谈会现场

卫万顺讲话

何群讲话

座谈会后合影

7月1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一行到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对我院参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集结疏散专班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服务保障冬奥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北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万顺出席并主持会议。

何群介绍了北京市运行保障指挥部票务和观众组织工作组集结疏散部的工作情况,对北科院所做出的大力支持与选派人员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北科院精心选派了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同志参与集结疏散专班工作,选派的韩霜、白冰两位同志顶风冒雨、夙兴夜寐,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观众集结疏散任务,充分体现了北科院讲政治、顾大局、作风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卫万顺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凝结着各条战线人们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北京市运行保障指挥部票务和观众组织工作组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北科院始终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工作部署,强化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优势,勇于担当工作任务,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北科院将进一步总结服务保障北京冬奥的成功经验,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传承北京冬奥的丰厚遗产,将北京冬奥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首都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我院选派参与比赛观众集结疏散任务的韩霜、白冰分别汇报了工作收获和感想。

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郭弘波、北科院党群工作处及院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院党群工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