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营养源所携手嘉桦生物共建白桦树汁功能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7:13

罗欣与张学刚为白桦树汁功能研发中心揭牌

白桦树汁功能研发中心

罗欣与张学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6月24日,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养源所”)与北京嘉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桦生物”)签订了白桦树汁功能研发中心合作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营养源所董事长罗欣与嘉桦生物董事长张学刚参会。

在揭牌仪式现场,营养源所功能评价事业部主任周琪乐汇报了白桦树汁功能研发中心的建设情况,并介绍了营养源所在科研方面的优势。罗欣在致辞中指出,双方将从科学的角度,充分挖掘白桦树汁的品类价值,寻找科研与产业的结合点,让白桦树汁获得更多的市场认可。

张学刚在致辞中表示,未来与营养源所将进行多维度更紧密的合作,脚踏实地做一些有意义的研究支持桦树汁产业的发展,让更多人因白桦树汁而受益,为更多人的生命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为促进白桦树汁产业发展,挖掘白桦树汁的价值,开发研制出更多的符合市场需求的白桦树汁产品,发挥双方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营养源所与嘉桦生物达成一致意见,共同创立“白桦树汁功能研发中心”。罗欣和张学刚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研发中心揭牌。结合营养源所已有的科研实力与创新活力,与嘉桦生物的合作能够加速科研成果转化的进程,借助其已有的专业体系,以创新引领白桦树汁产业升级。

嘉桦生物是桦树液采集标准制定者,拥有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白桦树汁原质保鲜专利技术体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欧盟有机认证。同时在小兴安岭腹地的伊春市丰林县,享有兴安岭深处数千万亩原始白桦森林资源的支持。

(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