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天津市滨海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领导到营养源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26 16:02

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参观各科研平台实验室1

参观各科研平台实验室2

7月19日上午,天津市滨海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与招商局领导来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有限公司(后简称“营养源所”)进行调研。来访领导包括科技创新局局长刘毅与部长齐浩,招商局部长曹天宝。

刘毅一行参观了分析检测事业部、特殊食品事业部、功能评价事业部及健康食品事业部等科研平台实验室,仔细听取了科研人员对食品营养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情况的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欣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营养源所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特色研究项目、业务开展情况以及相关成果,重点提及了此前进行实地考察的天津武清区企业相关项目情况。齐浩介绍了天津滨海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的相关情况,指出将滨海高新区建成一个创造无限可能的科技研发基地的发展目标,同时期待未来与营养源所有更深入的合作。

北科控股京津院总经理郭亚楠、营养源所行政人力资源部门部长李菁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考察。

(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