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交流合作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委会到访北科院国合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0:40

会谈现场

合影

7月27日,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委会驻京津冀及环渤海区域招商联络处主任赵艳霞一行到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国合中心副主任王健主持会议,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致祥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业务职能、组织架构及重点工作。营口位于东北亚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既在“带”上又在“路”上。营口片区通疆达海、联通内外。2017年,依托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成立。营口片区集自贸区、高新区和综合保税区优势于一身,取得了长足发展,未来将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业、环保新材料、综合保税等走出一条更高效的发展之路。

双方就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培训宣传等方面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推辽宁营口与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委会驻京津冀及环渤海区域招商联络处副主任张帅、丑佳华,国合中心相关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