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第二轮)推出首批十二本重要学术成果(丛书)
发布时间:2022-08-10 15:45
  “上海社会科学院重要学术成果丛书”是上海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第二轮)推出的年度系列成果,包括学术专著、译著、研究报告、论文集等多个系列,涉及哲学社会科学的经典学科、新兴学科和“冷门绝学”。著作中既有基础理论的深化探索,也有应用实践的系统探究;既有全球发展的战略研判,也有中国改革开放的经验总结,还有地方创新的深度解析。丛书坚持人民性、科学性、实践性,体现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突出上海社科院的学术追求和创新工程的高质量发展要求,致力于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
  上海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第二轮)首批十二本重要学术成果近期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1.《工资议价、工会与企业创新》(詹宇波著)
2.《30年:浦东开发开放重大实践与精神价值》(张兆安等著)
3.《全球地缘经济系统演化与战略选择》(杨文龙著)
4.《海洋治理与海洋合作研究》(胡志勇著)
5.《监察委员会职权定位与衔接机制研究》(魏昌东著)
6.《适宜常规公交的城市道路网络结构》(陈晨著)
7.《故纸与往事:上海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史文论集》(马军著)
8.《当代娱乐文化的伦理危机》(陈占彪著)
9.《全球城市迭代发展的理论探索与中国实践》(苏宁著)
10.《业委会存续之道》(李锦峰、韩冰著)
11.《新发展格局:理论机理与构建思路研究》(胡晓鹏等著)
12.《大数据环境下政府数据的可持续运营》(范佳佳著)
(来源:上海社会科学院网站)